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考古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09 11:46:39  来源:   作者:  编辑:zlt  浏览量:297

 

         1222日下午,考古系党支部在知新楼A13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校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上,支部书记王强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此前召开相关会议的精神及任务,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落实工作。其中,具体任务主要包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教师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榜样》、《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此外,还对支部收缴党费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支部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全部章节,并就章节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我党从严治党以及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一部思想性指导性很强的基本法规。充分体现了制度建设在党内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全面反映了党中央在新时期党的监督工作的各项部署,是党员必须认真学习的重要宝典。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党员们在讨论中互相学习、充分交流,提高了党支部会议的质量和党员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