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3-09 11:48:27  来源:   作者:齐鸽  编辑:  浏览量:259

 

    9月22日,学院党委在知新楼1008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党务秘书扈玉萍及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军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作为学的重点,做的指南,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随后,针对学院“两学一做”任务清单,刘军进行了核查总结,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教育做深、做实、做细;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要求各党支部建立完备的工作档案,健全工作制度,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促进支部工作常态化;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要查摆和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支部的实际工作,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党员群众的实际问题,做好结合文章,更好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最后,扈玉萍就有关党费补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支部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做到公平规范,严格透明。

    本次会议通过认真传达学校的“两学一做”工作精神,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规范提出了新起点,新要求,从而保证了党建任务的踏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