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党员赴古田、瑞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8:40    点击次数:518

85-8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赴福建古田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方辉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一行首先来到“二十年红旗不倒”的红土地——闽西,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和古田会议纪念馆,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峥嵘历史和感人事迹。在长汀,党员们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和杨成武将军纪念馆,为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所深深感染。

7日,党员们来到了“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瑞金,大家沿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领导机关的迁移路线,依次来到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诞生地叶坪和沙洲坝旧址群,在这里聆听了"八子参军""十七棵松""红井往事"等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博大情怀和顽强斗志。在红军出发地于都,全体党员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回那段历史,用心体会了红军长征出发前的艰辛历程和坚定信心,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第六届青年史学家论坛在济南举办

下一条:马清林教授前往荷兰参加国际博物馆协会藏品保护委员会论文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