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20:33    点击次数:566

1114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学校第四指导组成员吕永胜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朱继磊通报了学院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随后,党委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主要精神与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刘军指出,学院要按照中央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案和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抓到位、落到底。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调研贯穿始终,用整改落实的效果来检验学习、调研和检视问题的成果。同时,要求学院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上着力,党支部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带动支部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汇报思想,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高效务实开展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参加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王伟教授作为共同通讯作者在《自然》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