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21:49    点击次数:409

2023年2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院长方辉出席。

与会人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展开交流研讨,系统总结2022年度工作,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具体举措。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院一馆”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历宣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邵明华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学术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