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20:48    点击次数:636

2月16日,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度重点工作。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军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工表示热烈欢迎。刘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她从党的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业绩、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对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刘军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年度目标、为年底亮出漂亮的成绩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方辉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度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要继续做强学科,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教材建设,实现平台建设新突破。针对2023年度工作,结合实际,方辉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学院和研究院发展中去。

会上,新入职教职工与全体教职工见面。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芬、代国玺、曲春梅,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陈雪香等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采取济南、青岛两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