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51    点击次数:666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通知

学院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1.岗位类别:办公室行政

2.岗位人数:1

二、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

3.熟悉计算机技术及应用、数据库管理,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本科以上学历

5. 有教务、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6. 身体健康,19791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填写《山东大学岗位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发至hyp@sd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人事管理岗位”。

2. 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逐一通知,敬请谅解)

3. 根据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四、岗位聘用方式及待遇

1.依据本工作程序招聘的人员不属于山东大学事业编制人员。

2.招聘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确定聘期。

3.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参考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工资和薪级标准确定。学院按照有关规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本人承担的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

报名时间:2019717日-2019723

联系人:扈老师

联系电话:88364610 邮箱:hyp@sdu.edu.cn

附件:山东大学岗位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9717


【作者:    责任编辑:扈玉萍】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期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