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19年第13期(总第1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11    点击次数:592


8月31日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正式启动,到91日下午5时,迎新工作圆满拉上帷幕,215名新生完成报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副校长芦延华,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方辉、党委副书记朱继磊、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等学校及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来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8

王灿博士等人撰写的学术论文Bulliform Phytolith Size of Rice and Its Correlation With Hydrothermal Environment: A Preliminary Morphological Study on Species in Southern China(水稻扇型植硅体大小及其与水热环境的关系:基于中国南方稻种的初步形态学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SCI, IF: 4.106在线发表。

 

9月1日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暨家长见面会在知新楼C3层思源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朱继磊、副院长刘家峰、副院长王芬、副处级组织员薛辰兵、副院长常海峰(挂职)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高媛媛老师、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2019级新生及家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主持。

 

 

9月1日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1017举行。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教授、党委书记刘军教授、副院长刘家峰教授、挂职副院长常海峰老师、团委书记张丽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曹明明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博士生出席参加了这次见面会。新生见面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磊老师主持。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14期(总第14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12期(总第1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