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10    点击次数:83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山东大学学生会指导各学院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5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凌晨提到,团属学生组织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同学为中心,为同学办实事,严格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从严治团、从严治会;要聚焦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萧天、王鹏霄在会上领学《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会议指出,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联学生会应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并且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维护好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体育部部长段沛涵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为学院同学带来更多有活力、有动力的体育活动!文艺部部长樊华表示,学习会议相关内容之后,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关怀,文艺部也将基于前期调研结果,继续聚焦学院同学更喜欢的文艺活动形式,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助力丰富学院美育建设。

通过学习与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要文件内容与会议精神,同学们对未来工作方向的认识更加清晰,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优化组织建设,在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实。


【作者:历宣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权心为您,益起同行”——历史文化学院权益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举行“书香校园·悦读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