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权心为您,益起同行”——历史文化学院权益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19    点击次数:241

为继续推进校院协同联动,更好的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满足同学们的权益诉求,5月2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相关权益工作座谈会。校学生会“权小益”负责人、志愿者,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权益工作小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于凌晨同学对权益工作章程的内容及学院权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相关汇报,提出“权益工作三步走”工作推进方案。校学生会“权小益”负责人龙麟同学对章程的内容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如举办提案大赛、保证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与共享性等。此外,与会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取得较好的效果。

校学生会“权小益”负责人龙麟同学总结了会议涉及的各方面权益内容,号召各位代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告知同学们利用好自主反馈渠道,当好校园主人翁。与此同时,要持续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做好调研工作,呈现准确、可信的调研结果,推进权益问题解决以及权益诉求落实。

今后,历史文化学院权益工作小组将积极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权益服务精神,继续做好学生的权益代言工作,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



【作者:历宣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青年话成长”|历史文化学院能力提升主题沙龙顺利开展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