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院两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7:17    点击次数:288


2月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济南)、博物馆(青岛)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方辉主持。

党委书记刘军部署了关于传达和贯彻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战时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根据学校本年度十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发展规划,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形成学院年度工作要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方辉针对学科建设与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是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评估的大考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在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聚焦学科建设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全面统筹谋划,推动学科建设“瘦身长高变强”,加快实现历史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提前谋划相关国际学术会议、博物馆建设等工作,做好春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两院两馆”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与学院当前实际,交流和讨论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并对年度考核、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济南)、博物馆(青岛)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谋划学科建设发展,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实现。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历史文化学院在线授课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准备就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