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改变为你,无缝式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23    点击次数:609

服务如春风化雨,似涓涓细流,不求声势浩大,只为点滴用心。学院办公室秉持“改变,为你”的服务理念,追求无缝式服务标准,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用心的全面服务,解决师生最关心、最关切的具体问题。

面对这个不同寻常的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办公室积极对接学校有关部门,优化工作流程,对老师提出的各项需求即时响应、迅速落实、跟踪问效,切实为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科学安排疫情期间的值班工作,要求机关管理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为师生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及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坚持对公共区域进行经常性的消毒、清洁,每天统计报告疫情管控情况,确保疫情管控无死角,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购置安装净水热水设备5台,清洗空调33台次,清洁玻璃350㎡,发放卫生用具30余套,为所有教师更换报箱姓名贴,规范用章管理并给予师生悉心服务,明确学院公文行文规范,设计整修学院会议室和公共教室,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协调帮助老师们调整办公用房,置办必要的办公家具。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尽力为师生营造舒适、方便的办公学习环境,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支撑,有力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

下一步,学院办公室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效率,建立完善意见建议反馈落实机制,做到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提供有温度的管理服务,切实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陈良乾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少年向远,逐梦如光”——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百廿山大共续华章 砥砺前行奋斗人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