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孔勇入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3批特别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8:01    点击次数:771

7月31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示了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和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拟资助人员名单。我院青年教师孔勇以“清代以来衍圣公与鲁西南区域社会研究(1644-1935)”为题,入选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拟资助人员名单。

该课题立足于孔府档案和阙里文献,以孔子嫡系后代衍圣公群体为切入点,从行政运作、礼仪实践、姻亲网络等多个面相,重新探讨清代以来“圣裔”家族与区域社会之间的密切互动关系,力求为中国社会史研究提供新的研究个案和观察视角。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分为特别资助(站前)与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其中,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164名博士后入选两类项目拟资助名单,山东大学以22名入选人数位居全国前列。


【作者:李婧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国际暑假课程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