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56    点击次数:677

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特邀请郭永怀事迹宣讲团来学院宣讲郭永怀同志事迹。请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时间:10月17日(周四)14时

地点:知新楼A座三楼报告厅

附:郭永怀同志简介

郭永怀(1909年4月4日—1968年12月5日),山东省荣成人,中共党员,著名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中国近代力学事业奠基人之一。郭永怀早年留学海外,致力于声障研究,参与创立PLK方法。他以赤子之心报国,1956年突破阻力回国,1968年12月5日,因飞机失事,壮烈牺牲。他为我国的力学事业、国防科技事业、航空航天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1999年被授予“两弹一星功勋奖章”。是该群体中唯一一位在我国核弹、导弹和人造地球卫星三方面研制中均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

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陈良乾    责任编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方案(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