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7:17    点击次数:841

关于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将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政治体检,净化政治灵魂,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快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有关要求,在主题教育前期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现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11月29日前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lswhxy@sdu.edu.cn。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责任编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