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历史文化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5:25    点击次数:820

各位老师、同学:

为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关注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 “三全育人”育人格局,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历史文化学院将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科生理论课、实验课和实习教学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成效显著,能够积极引导学生成人成才,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望,受到学生爱戴,在教学研究、教学建设方面成绩突出,能够发挥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二、评选标准

(一)学生课评在学院排名前50%

(二)学生课评的主观评价中,正面评价超过80%

(三)教学工作量超过所在学系的平均工作量;

(四)本学年承担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并且连续承担本科教学工作四年及以上;

(五)同等情况下,本年度获得校级教学比赛一等奖或省级教学比赛二等奖及以上或其他教学荣誉的教师优先。

三、评选流程

(一)各本科生班级推荐“我最喜爱的老师”1人。

(二)学院成立评审小组,由教师和学生共同构成。通过评审小组根据评选标准确定候选人名单。

(三)通过网络平台宣传展示候选人事迹材料。

(四)根据候选人事迹材料,结合评审小组意见,确定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人选,并推荐参与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

(五)学院将对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导师进行集中表彰和宣传。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生班级于419日前将推荐表(附件1)发送至lijing0411@sdu.edu.cn

(二)联系人:李婧老师 15165013476

         田玉洁老师 17862938903



历史文化学院

2020.4.14



【作者:    责任编辑:曹明明】


上一条: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评选历史文化学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