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7:20    点击次数:1375


各党支部(党总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经研究,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19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二、地点

中心校区知新楼A1017报告厅,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设视频分会场。

三、述职范围和方式

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范围是隶属学院党委的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进行。现场述职党支部如下:

考古党支部

档案文管党支部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博士2019级)

博士生第四党支部(博士2018级)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硕士2019级)

四、述职评议程序和要求

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要实事求是、客观述职,时间掌握在5分钟以内。联系领导对应点评,党委书记总结点评。述职结束后,对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中共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

202113


【作者:    责任编辑: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做好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山东大学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