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19年第4期(总第4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41    点击次数:521

【大事记】2019年第4期(总第4期)

35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王伟教授领导的科研团队,最近在英国自然杂志子刊《Scientific Reports》报道了广西独山洞发现的晚期智人化石。该项研究证实了中国更新世末期人群丰富的多样性,以及该地区存在复杂的人群来历的可能性。 

36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会议,动员部署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会议邀请学校公安处类淑毅副处长、杜春兴科长进行现场指导,党委书记刘军、副院长王芬出席会议。

38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方辉、朱继磊、张伟、薛辰兵、刘家峰、杨光、王芬、代国玺、孙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4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代国玺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从学院顶层谋划、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312

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务部部长刘丕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一同调研。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以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5期(总第5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3期(总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