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0年第2期(总第23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4:09    点击次数:683

 

41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副主任李勇、办公室主任张莹到历史文化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方辉、副处级辅导员李一楠、毕业班辅导员曹明明、张丽昙参加调研座谈。


 

 

43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机关教职员工集体线上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扈玉萍主持。

 

4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加速蔓延,很多国家面临着确诊人数大幅上升和防疫物资缺乏的状况,海外友人及留学生的健康时时牵动着我院师生的心,历史文化学院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由文化遗产研究院向合作单位耶鲁大学人类学系师生、美国芝加哥费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学部Gary M.Feinman教授等师生陆续寄送2200只防护口罩,以帮助他们对抗疫情。

 

410

为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双优课程建设计划”课程思政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赛强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两院两馆”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培训。

 

4

崔华杰副教授撰写的学术论文《本土史学与中国话语:<清代山东经营地主的社会性质>的对外流播及其影响》在《史学理论研究》2020年第2期刊发。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3期(总第24期)​

下一条:【大事记】2019年第20期(总第20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