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0年第4期(总第25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6:02    点击次数:674

  

 

54

在山东大学2020年五四评比表彰中,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被授予“山东大学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同时获评“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对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我院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团支部获评“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2018级硕士团支部获评“先进团支部”团支部,孙崇辕、张迪、郑自敏、李思琪4名学生团干部被授予“优秀团干部”称号,张木子被授予“青年突击手”,魏莱等72名团员青年获评“优秀团员”,另有24名团员青年分获“共青团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等多项共青团表彰。

 

57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通过会议现场、网络视频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会后,学院组织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会议,详细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就学校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逐项落实。


57

王广振教授代表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通过视频,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人文社科系同行专家,顺利完成了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毕业答辩。

 

58

为学习一线医护人员“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守好在线教学阵地,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工作,以“发现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先进典型、凝练和交流线上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为宗旨,山东大学于20204月举办了“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蔡静野教师以《博物馆陈列设计》作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的参赛课程,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59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五届(2018-2019年度)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结果,山东大学“不栉进士”女性考古学者专题展入选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奖”。

 

59

在山东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中,方辉教授的成果《新文科视域下的田野考古学》获得一等奖,王芬教授的成果《课堂+田野+策展,三位一体博物馆创新人才》获得二等奖。

 

59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五届(2018-2019年度)全省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评选结果,山东大学“不栉进士”女性考古学者专题展入选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奖”。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5期(总第26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0年第3期(总第2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