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事记 >> 正文
【大事记】2022年第4期(总第62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5:00    点击次数:544

 


3月

《中国日报》专题访谈山东大学海洋考古中心主任、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副主席姜波教授。姜波教授介绍了我国水下考古的发展路径和相关法规的建设过程,介绍了我国水下考古工作的新成果和水下文化遗产保护法制建设工作的新进展。

 

3月

杨瑞教授撰写的《清季民初法系知识的东学背景及其传衍》和崔华杰副教授撰写的《从历史理解中国:近代来华西人的中国历史书写及其路径演进》在《近代史研究》2022年第2期同时发表。

 

4月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王广振老师指导、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硕士生范晨负责项目《老城复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更新策略研究——基于青岛市市北区的调研》荣获三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白雪】


上一条:【大事记】2022年第5期(总第63期)

下一条:【大事记】2022年第3期(总第6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