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0:30    点击次数:2084

根据本科生院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具体实际,现将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接收本科生转专业考试的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依据学校、学院有关转专业的要求和条件,严格审核标准,确定参加考试同学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同学需填写《山东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并于2022年5月6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caodonglei@sdu.edu.cn。

三、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面试)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请务必提前加入QQ群724056065,并关注群内信息。

四、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5月8日 9:00—11:00。

五、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参加考试,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相关通知请关注历史文化学院网站和本科生院网站,及时关注QQ群内消息。

六、联系电话:15589927395,联系人:曹老师。



【作者:    责任编辑:本科教务】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档案学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展山东大学校内选拔赛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