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合唱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8:35    点击次数:1587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9月18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山东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本次合唱比赛旨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讴歌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员工合唱队伍满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不忘初心》,通过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慷慨激昂的四声部合唱、朴素庄重的服装、精心设计的舞美,抒发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豪情,生动诠释了山大历史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

按照学校开展合唱活动的有关通知,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积极参赛,合唱队伍精心选择了朱海作词、舒楠作曲的《不忘初心》,在工作之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中,以歌传情,以声献礼,营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毕牧 李华阳等    责任编辑:常海峰】


上一条:山东大学教职工请(续)假申请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拟举办报告会、讲座、研讨会、论坛等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