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级文管班组织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5:37    点击次数:387

寒冬已过,春暖花开,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观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2019级文管班在3月14日到3月20日期间,每晚组织同学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共分为七期,节目在山东省疾控中心和济南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下录制,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中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部分分析了开学条件核验内容和要点,对于重点内容,还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加强同学们的理解。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特别节目则是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这五项防控重点为主题,并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帮助同学们掌握回校后疫情防控的健康安全知识。为了保证观看效果,更好地提高同学们自身防范意识,节目还提供了回放功能。观看节目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受益匪浅,有同学说:“一直都盼望着开学,但没想到准备工作要这么周密,真是太不容易了”。

抗击疫情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在疫情防控中坚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用更科学安全、更规范有序的方式推动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延迟返校、居家学习期间,同学们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加强锻炼,安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期待大家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健康的状态,在浓浓春色的校园里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本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春风暖心线上就业指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