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9级档案学团支部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9:19    点击次数:361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引导支部团员从自身、从身边小事做起,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19级档案学团支部于5月2日—4日开展了以“为家长做一道菜”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各个班委就活动主题进行讨论,团支书收集意见进行投票。最终投票选出“为家长做一道菜”为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2019级档案班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并将自己做饭的视频或饭菜的成品图分享给同学。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国家是由一个个的家庭组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刚刚成长起来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对国对家都应该有担当。青年人对于国家的担当正是体现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之中。这次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对于家庭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作者:禹瑜晨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2019级考古、文博班联合举办五一劳动节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参与“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