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云寄锦书 暖语未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7:10    点击次数:560

毕业论文怎么答辩?线上复试又改如何准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复试、线上答辩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提出了新挑战。为更好帮助毕业生适应新变化、了解新要求,提高求职就业能力,实现顺利毕业,5月7日至10日,历史文化学院各专业毕业班班主任陆续开展了线上交流会。

热心答疑释压力。各专业班主任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复试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等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让同学们队今年毕业答辩的流程有了清晰的认知,释放了一直以来面对毕业最后答辩关的焦虑。

暖心关怀提信心。特殊就业形势面前,班主任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经历,为学生们的求职就业给予全面帮扶。16考古、文博班班主任尹凯老师结合个人经历为找工作的同学出谋划策,有针对性的对相关行业发展和求职准备给出了相关建议;16历史班班主任胡孝忠老师以生动的案例为同学分析了考研复试、求职面试之中应该避免的错误,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网络面试要求。

主动作为筑保障。班主任老师们通过主动了解和关心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提供各项帮助,为大家顺利毕业、实现就业保驾护航障。16档案班主任谭必勇老师对全班同学论文进行了一一指导,有利促进了学生科研能力提升;16世界史班主任孙丽芳老师联合世界史专业老师将为本专业毕业生组织了模拟面试,缓解学生压力,提高面试能力;16文管班班主任韩若冰老师分享了实践报告写作以及论文答辩相关方法,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质量。

暖语一句三冬暖,愁绪一散自信来。疫情虽然暂时阻隔了师生之间的相聚,一场场的“云端”会面传达着老师对同学的关心关爱。历史文化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员发动、全面统筹、全过程指导,整体推进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影响,力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实现高质量就业。

聚育人合力,做好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守护者。

AA.jpg





【作者:寸凯宁 李婧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展翼计划”就业力提升系列培训之“公职通未来”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

下一条:2019级考古、文博班联合举办五一劳动节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