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院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2:48    点击次数:508

10月9日晚七点,历史文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院级答辩会,学院辅导员李婧、赵显锋、朱嘉铭担任评委,21名同学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候选人利用PPT进行三分钟之内的陈述。在答辩的过程中,各位学生干部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为集体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也向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思考与感悟,他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练的总结充分体现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品质与素养。最后,李婧老师就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勉励学生干部要坚守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加强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

本次答辩会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与借鉴的平台,为今后学生干部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奋斗,努力进取。

 


 

 


【作者:闫月娟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展翼计划”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

下一条:拼搏赛场,青春出彩——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迎新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