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3:01    点击次数:299

2020年11月21日,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始。为增强学生体质,发扬历史文化学院风采,我院共有五名同学出战,分别参加男单、男双和女双比赛。

11月21日上午9时,男单比赛开始。我院杨磊同学作为先锋首先“迎战”。男单比赛选手众多,杨同学作为第一名选手需要与五人对战,其艰难可见一斑,虽然最后惜败,但却紧紧咬住比分,拼搏到最后一秒。

9时15分,女双比赛开始。我院两名女同学虽基础扎实,但组队匆忙,对打配合并不熟稔,经过一番激烈对局,终因对手过强而输掉比赛。相信经过接下来一年的训练与磨合,她们一定会配合得更好,在明年的乒乓球系列赛的赛场上,为历史文化学院增光添彩。

下午1时,男双比赛开始。两方同学准备充分,摩拳擦掌,互不相让。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奈何我方最终因一个小小的失误无缘决赛。但同学们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依然值得称赞。

本次小组赛,我院的五位选手虽未进入决赛,但仍然展现出历史文化学院团结、热情、坚强的品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锻炼身体、结交新友、获得快乐,才是最终目的。所谓“风无常顺,兵无常胜”,相信以同学们的热情,经过刻苦训练,我院定能在明年的乒乓球系列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图/何振楠 文/体育部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走进心灵”暨拓展培养计划解读讲座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专业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