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为2020年度优秀学生寄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5:40    点击次数:814

寒假来临之际,为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展现学院“三全育人”理念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增进家校社会联动,历史文化学院近期向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生源学校及父母单位寄送喜报,共同分享学生成长成才的喜悦。

今年喜报的寄送范围包括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的26名本科生以及获得国家奖学金的8名研究生。喜报以历史文化学院名义发送,内容以反馈学生在校表现为主,表达了学院对于优秀学生的家长、生源学校及社会的感谢。喜报上印有我校“为天下储人才 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和我院“知古鉴今 资政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及“八大教授”群雕图,展现了百年山大历史文化的厚重底蕴,整体风格清新而不失稳重,兼有青春活力与学校学院特色。

我院作为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致力于培养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院通过寄送喜报的形式不断凝聚协同育人合力、完善一体化育人平台建设,寄送“喜报”自2014年实行以来,在选树学生典型、彰显学院风采、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

 

799D9

173B4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面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展社会实践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