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与泰山学堂举行迎新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23:54    点击次数:248

3月20日上午,泰山学堂足球队与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迎新友谊交流赛在中心风雨操场开赛。历史文化学院足球队以1:0的比分胜出。

为了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的默契,此次比赛安排了新老队员共同参与,采取“进攻为主、兼顾防守”的战术。上半场,我院足球队展开猛烈的进攻,2019级队员哈孜别克在队员的传球配合下,成功射门,拿下一分,振奋了球队气势。在随后的赛程中我院以1:0的成绩保持领先。下半场,我院足球队进行人员调整,加强防守策略。每一位队员不浮躁、不轻敌、不大意,坚持防守,不懈努力,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赛中,尽管我方后场曾多次遭遇危局,但是后卫跟进逼防,在配合默契之下,最后成功解围。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吸引两院同学前来观赛助阵。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与泰山学堂足球队增进了友谊,新老队员加强磨合,提高默契,展现了热情拼搏、不惧强敌、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与良好品质。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忆峥嵘百载,述初心使命: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史“双百”故事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