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参加2021年“山大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1:36    点击次数:448


5月22日,2021年“山大杯”乒乓球联赛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乒乓球队朱天净、郭新阳、陈洋、杨磊、黄玉洁、马钰琪、周若芊、王鹏霄八名队员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单选手郭新阳、王鹏霄对战能动学院、控制学院等强敌。他们分析策略,稳扎稳打,总结经验。男子双打比赛中,面对比分落后的情况,杨磊、陈洋两位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战,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

女单、女双比赛中,朱天净作为曾参加过“山大杯”乒乓球联赛的实力选手,心态平稳,技术灵活;黄玉洁、马钰琪、周若芊等新生代选手也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我院选手们在比赛中比分一度反超,并以3:1的成绩战胜微电子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虽然历史文化学院最终没能赢得小组出线,但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选手们展现出了认真踏实的态度,发扬出历史文化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经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训练,在下次比赛中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者:图文/王萌萌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2019级文管班、档案班赴曲阜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档案班赴山东大学图书馆古籍修复室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