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西安史学新潮论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3:33    点击次数:685

2021年5月22日,我院2018级历史学专业本科生韦名强应邀赴西北大学参加第十一届西安史学新潮论坛,其提交并报告的论文《熙宁战争中宋军的军粮补给再探》(谭景玉老师指导)被评为“优秀论文”。

西安史学新潮论坛是由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史林新苗》编辑部和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唐潮》编辑部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本科生的学术交流活动。次论坛共收到全国各校学子投稿220余篇,稿件量远超往届。经过国内十余所高校相关专业老师的匿名评审与层层筛选,来自西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54位同学的论文入选本次论坛。经作者报告、同学评议、教师评议和自由讨论,最终评选出12篇优秀论文。西安史学新潮论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本科生交流历史问题的平台,欢迎本院同学关注和投稿。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就业面试礼仪指导讲座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辩论队斩获第22届“山大杯”辩论赛总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