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就业面试礼仪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9:49    点击次数:22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求职面试能力和水平,5月31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面试礼仪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历史文化学院韩英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近百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33333.jpg

韩英老师从仪表仪态、服饰礼仪两方面为在场学生全面讲解了有关面试礼仪的注意事项,以帮助大家在短时间内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首先,韩老师指出面试时要注重仪表的修饰,并从发型、面部、口部等方面分别介绍男生、女生的仪表标准。同时,仪态也是展现一个人良好风貌的重要方面,韩老师强调要端正坐姿,做到坐有坐相,站有站相。随后,韩老师详细介绍了面试相关的服饰礼仪,从服装搭配、颜色、面料、长度、版型、配饰等方面对面试服饰礼仪进行了逐一阐释,并根据同学们的日常常见正式服装,对男生、女生在不同情景下的服饰礼仪给予了具有实际操作性的建议。

在交流环节,韩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通过此次面试指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对面试礼仪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面试礼仪技巧,提高了同学们就业面试的自信心。

本次讲座作为历史文化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系列讲座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就业求职各个环节需求,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就业指导,帮助掌握相关求职技巧,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作者:文:张敬荣 图:何紫璇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2020级历史班、强基班赴灵岩寺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西安史学新潮论坛并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