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乘风新启,育人先行--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校准备“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6:52    点击次数:347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工作,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助力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9月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面向21级全体新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入校准备“云班会”。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李虎向全体2021级新同学表示欢迎,欢迎在百廿校庆之际即将踏入校门的萌新们。随后,他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概况和基本分班、分宿舍情况;提醒新生继续做好入校前健康监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出行要求;督促新生按照要求进行入校申请,务必保证材料真实、齐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家庭遭受洪涝等自然灾害的学生介绍我校“绿色通道”申请要求和爱心补贴事宜,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关心、关注学生的温暖。围绕新生报到当日具体的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要求及应急处置等事项进行了细致介绍,提醒学生听从指挥、有序报到,并针对新生密切关心的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报到所需材料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李虎为新生入校报到提前预热,介绍了学院为欢迎新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同学们向家长转达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和各位家长在来校途中做好防护工作,把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新生入校各项规定,共同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工作。



【作者:历宣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关于2021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2019级档案班全体成员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