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 “解谜”档案文化资源——众筹游戏开发团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7:14    点击次数:278

7月1日晚,众筹游戏开发团队召开了第一次线上会议,举行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中队长重申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预期成果,对社会实践的时间设计、实践形式、人员分工、宣传工作做出了进一步明确安排。小组成员就此次社会实践项目宣传渠道的拓宽、项目计划的改进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最终经过共同协商,预期于8月20日完成此次创新项目,并且进行宣传工作的收尾。

7月16日下午,队员陈诺与张随阳在团队微信群中进行了工作汇报,线上小程序设计稳步推进;队员程佩璇与连培清进一步研究众筹商业模式,积极与众筹平台魔点对接;吴琳琳与陈萌雨则负责宣传工作,创建了本团队的公众号,并且成功发布了项目启动推文。项目进展顺利,为预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02A3

回顾前期小程序设计、众筹模式的对接、宣传工作的开展所取得的成果,团队成员对档案文化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前期的成果也为接下来的实践提供了经验。团队进一步开发档案文化资源、创新开发档案文化资源的商业模式的目的也在逐步实现。项目利用“互联网+”带动文化产业不断向“文化+”的方向拓展,对满足十八大以来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和开发档案文化资源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    责任编辑:李虎】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初心如炬理论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暑期课程《人机互动与用户体验》顺利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