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暨学术服务中心换届竞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6:09    点击次数:617

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院批准,现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公开选拔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学术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办公室、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网宣部、生活部、新媒体部共7个部门,每部门部长1人。

二、选拔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品行优良;

(二)能够将个人业余精力全身心投入学院学生工作;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四)学习成绩良好,威信较高,在班级中能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五)有相关专长或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研究生会干部选拔的同学均须填写《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职申请表》(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

(二)资格审查: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和条件要求,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决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并通知其本人;

(三)面试:包括陈述和答辩两部分。其中陈述时间为5分钟,包括本人基本情况介绍和对所申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答辩时间不限,针对考评小组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

(四)考评小组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确定拟任人选,报请学院同意后进行公示、任命。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12:00前,请按要求填写附件表格,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邮箱lishiyjsh@163.com,纸质版答辩现场提交。

(二)面试于65日下午18:00在知新楼A1006室举行,请各位竞职者提前做好准备。

欢迎各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竞职!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

2019530



【作者:    责任编辑:CMM】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