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匠“新”独运——历史文化学院第五届新媒体运营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36    点击次数:37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鼓励同学们参与新媒体内容原创创作,提高同学们的新媒体运营水平,营造良好的新媒体宣传氛围,提升我院公众号的影响力和扩大传播度,拓展新媒体工作内容,现决定举办第五届“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新媒体运营大赛”。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24-523


二、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大赛流程

(一)活动报名

   424-28

报名须知: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等个人基本信息发到比赛指定邮箱,收到回复后即为报名成功。报名邮箱:1046329272@qq.com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初赛QQ群:779603086 ,作品提交方式等后续通知将在群里发布。本次比赛接受团队报名,团队不得超过三人。

(二)具体要求

初赛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510,另本次新媒体运营大赛特增加创意视频板块的内容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1、图文排版

推文形式,另支持h5等形式。

可涉及主题包括且不限于校园生活、传统文化、心灵随笔、家国情怀、毕业季等方面,契合以上主题者酌情加分。

排版应为原创,不可抄袭、挪用其他人员的作品,所用文字、图片素材应注明出处,所造成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负责。

2、创意视频

支持创意短片,创意vlog等视频形式。

作品主题反映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酌情加分。

视频长度不得少于三分钟,其中影视剧片段等非原创内容不得超过30秒。

参赛选手需对视频素材来源负责。

(三)评分标准

1、初赛评比方式

专业评审打分,综合排名前30%的作品进入决赛(比例可能根据参赛人数进行适度调整,其中推文组与视频组作品分类评审)。

2、决赛评比方式

作品线上展示积分(根据选手推文/视频的点击量、在看量、分享量、评论数)加上专业评审评分。

注:本次比赛决赛主题不再重新设定,晋级决赛的选手可修改完善初赛作品或者替换作品参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奖品。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第三届“优秀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