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进行2018-2019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4:50    点击次数:778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我院开展了2018-2019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共产生18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本科生综合管理系统中辅导员审批通过即确定为候选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审原则,学院成立评审小组,拟通过公开答辩、民主评议的方式,选拔出7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0月9日(周三)下午2:30

 

二、答辩地点

知新楼A1017

 

三、答辩要求

1、每人3分钟PPT展示,现场计时,候选人需于10月8号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lishixsgz@163.com,候选人答辩PPT一旦提交内容不得更改。

2、各候选人需提前15分钟到场抽签,然后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观摩,并以此为契机,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关于历史文化学院(含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生2018-2019学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