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举办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2:22    点击次数:35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创新志愿活动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体悟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特举办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

一、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二、比赛时间

10月21日——11月中旬

三、赛程安排:

1. 10月21日-10月31日。初选阶段,期间提交初赛报名表即可。

2. 11月初。公布初次评选结果,初赛通过的选手准备参加决赛。需准备:根据策划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的策划一份(策划模板将会在交流群内提供),ppt一份。

3. 11月中旬(具体时间与地点等待通知)决赛答辩,自带纸质策划书与答辩ppt。

四、活动报名:

1.本次活动可以个人或队伍身份参赛,每支队伍上限三人,可跨班、跨级组队。每支队伍需有一名队长为主要负责人,组员分工协作,每名成员提交一张报名表。

2.于10月31日前将报名表提交至lswhxyqzx@163.com,并扫描通知中二维码加入QQ交流群。

3.审核参赛者报名表后,工作人员会通过短信并在交流群内公布决赛名单。  

五、参赛要求

1. 内容健康积极,富有正能量。

2. 参赛项目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

3. 参赛项目应具有可操作性。

六、联系方式

有任何相关问题可咨询QQ:1522236902 叶同学 1571423149 郑同学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2019年度历史文化学院(含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获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院举办2019年“魅历好声音——音悦人生”歌手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