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招募优秀本科生开展线上助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8:53    点击次数:895

各位同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障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学院拟招募优秀本科生开展线上助教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本科生线上助教岗面向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设立,由学院选拔高年级品学兼优学生担任。

2、助教应按照学校、学院有关要求和课程安排,协助学院任课教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课程答疑、学业辅导等线上工作任务。

3、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任何老师不得要求学生助教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线下活动。

二、岗位申请

1、本科生线上助教岗位纳入本科生临时勤工助学岗位管理,由学院统一进行岗位申报。

2、请有意向的优秀本科生务必于2月19日11点前在线报名,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链接为https://www.wjx.cn/jq/57976747.aspx

3、为方便开展线上助教活动,请报名后务必扫描学院QQ交流群二维码,然后实名备注。

DAAC

三、岗位考核

由学院根据助教工作质量进行考核,薪酬标准为每人每月600-800元。具体详见https://online.sdu.edu.cn/news/article-44143.html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本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