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春意书香”读书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6:34    点击次数:673

团支部

每年的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旨在鼓励人们走向阅读社会,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让读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培养阅读习惯,提高专业素养,提高同学居家学习效率,营造书香校园,特举办春意书香”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3.25—2020.4.23

二、活动对象

历史文化学院各团支部

三、活动内容

各专业同学以团支部为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引导同学开展读书活动,并通过线上渠道,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交流分享形式不限支部成员较多时也可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对于书籍的选择,可借鉴学院各专业老师推荐书单(见附件一),也可另行选择鼓励各支部邀请专业教师、辅导员等老师参加读书交流会,围绕专业学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四、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坚持彰显特色、全员参与的原则,丰富活动形式,巩固活动效果,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

)各支部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等宣传媒介,及时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增强教育实效性。

)做好材料报送工作。请各支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及时收集活动组织情况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活动总结字数400以内及相关活动照片(3-5张)的电子版(均不需纸质版)报送至lishixsgz@163.com。(邮件名请注明“2020年xx级xx支部读书月”)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激发同学阅读兴趣,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培养同学们交流思考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对于活动开展情况较好的班级,学院将给予一定的图书奖励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2020.3.24




【作者: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我院五四评比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第二届历史文化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