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做好我院五四评比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23:08    点击次数:1708


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强化榜样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榜样的示范功能,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本年度五四评比表彰工作。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院有关先进个人类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表彰内容先进个人类:

1、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推荐1人

2、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推荐4人

3、山东大学优秀团员(按照支部“达标升级”等级确定

4、山东大学青年突击手(推荐1人

5、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推荐1人

6、山东大学共青团宣传调研与网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本研各2人

7、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本研各2人

8、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推荐1人

9、山东大学学生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本研各2人

10、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本研各2人

11、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本研各2人

12、山东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推荐4人

13、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1人

二、评比说明和要求

(一)本次五四评比表彰的范围包括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青年集体和青年教工、教工团干部,有正式注册学籍的我校青年团员、学生团干部。

)各类单项先进个人评比中,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及学生组织按照申报名额分解表(附件三)的分配名额推荐。各类单项学生先进个人(包括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共青团宣传调研与网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在本单位内不可兼得。请申报人填写推荐表,个人将申报表及奖项相关支撑材料(奖项支撑材料获得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电子版汇总至团支书,由团支书打包上报

参评双十佳(十佳团支部和十佳共青团员)填写相表格并提交电子版学生拓展培养计划认证单,一同学院报送校团委。参加十佳团支部评选的团支部,需正常填写《山东大学先进(十佳团支部审批表》(附件四—2、3)并与学院其他材料共同报送学校团委。最终评选形式将根据学校学生工作要求统一部署安排,具体将另行通知本支部的《山东大学团支部工作日志于开学后上交至学院团委、团总支。

请各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推荐程序,积极宣传动员,认真填报相关申报表格、撰写申报材料。本次五四评优取消纸质材料收取,所有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即可,鉴于邮箱收取宜出现丢失等情况,为保证申报同学权利,此次收取以支部为单位上报,请各团支书汇总本支部所有有意申报的同学表格及相关附属证明材料(如有),并填写《山东大学五四评比申报情况         团支部汇总表》于4月4日上午12:00前将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lishixsgz@163.com并标注主题**支部五四评优申报,逾期不再接受发送、修改、替换等。不接受同学个人单独申报。

评选标准及相关表格下载详见附件。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2020.3.30


【作者:    责任编辑:张丽昙】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春意书香”读书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