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学史明理悟思想,崇德力行强信念”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1:03    点击次数:558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现面向学院各专业团支部开展学史明理悟思想,崇德力行强信念”活动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历史文化学院本硕各专业团支部(毕业班团支部除外)

二、立项主题

此次立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具体内容为:一是学习与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如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宣传宣讲、展览展示;二是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及支部实际情况,自选主题开展。


三、开展时间

2021年4月13日-5月15日

四、立项程序及说明

(一)立项申请及答辩

请所有立项支部将立项活动策划书电子版于424日前发送至邮箱:1325227986@qq.com。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经费说明

立项合格、结项后,学院将根据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经费划拨,各支部可视情况预付经费。

(三)结项说明

  学院统一组织结项答辩,结合各支部立项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支部成员参与度对各支部进行结项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给予荣誉表彰。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电话:88362996。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2021年413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我院五四评比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评选2020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