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臧克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4:32    点击次数:370

各位同学:

臧克家先生是山东大学著名校友,为缅怀臧克家先生,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山东大学出资设立“山东大学臧克家奖学金”。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年度臧克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山东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每人奖励10000元人民币/年,10人/年。

三、评选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遵纪守法,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3. 在文学创作或文学研究的学术论文写作方面有突出成绩,有作品获奖或在正规刊物发表。

四、评选程序

1. 书面材料:申报学生需填写《臧克家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提供在校期间完整、正式的成绩单,所获奖励复印件,发表作品原件等(所获奖励、发表作品须与文学创作或文学研究相关)。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务必于9月15日11:00点前将奖学金所需要的书面材料报送至知新楼A1002房间。

2. 学院将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后推荐上报。

3. 学校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获奖人选,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