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9:58    点击次数:1288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本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优秀社会实践团队(9支)

1. 申报团队应完整提交社会实践结项材料,其中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不少于8000字,并在校级媒体上发布过两篇及以上新闻稿,在省级、国家级媒体上发布过新闻稿的团队优先考虑,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对实践地工作开展给予重要帮助、重大支持、建言咨政等起到重要作用的团队给予优先考虑,对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团队给予重要考虑。

2. 学院定于9月23日(周四)14:30-17:00在知新楼A1017举行社会实践团队答辩,请学院所有立项团队负责人携带纸质版社会实践结项书一份(严禁过分包装)和其他相关结项材料到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审打分参照《山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标准》。专项团队统一由校团委考核,不参与学院答辩。

3.请务必于9月22日上午11: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lswhxyqzx@163.com,且一并发送《山东大学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材料不全或未按时发送者视为无PPT答辩。


二、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0人)

1. 推荐个人应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体会深刻并有一定的成绩成果,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参与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重要考量。

2. 请有意申报先进个人的同学于9月22日上午11:00前,将《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lswhxyqzx@163.com。邮件请以“年级+专业+姓名+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命名。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三、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6篇)

1. 推荐社会实践报告应紧密结合实践活动过程、体现实践活动成果,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具有实效性与创新性,字数不少于8000字,且获评报告的第一作者在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

2. 请有意申报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推荐表》附于实践报告前面(严禁过度包装),于9月22日上午11:00之前发送至lswhxyqzx@163.com。邮件请以“年级+专业+姓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命名。过期视为放弃资格。


有关附件材料下载网址:

https://www.youth.sdu.edu.cn/2021/0908/c333a44279/page.psp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