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百廿山大,有我相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01    点击次数:657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

为庆祝山大120周年校庆,回顾百年辉煌征程,展现山大人过去与当下的风采,彰显深厚人文底蕴对师生的滋养、三地八校区对“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一致的认同与传承,推动山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表达与推广、融汇与实践,学校决定开展“百廿山大,有我相伴”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主题

围绕山大120周年校庆,以“百廿山大,有我相伴”为主题,结合“我的山大故事”“我心中的山大精神”“山大新变”“家在山大”等主线,从校园生活的日常点滴出发,结合山大发展历史与现状,追忆山大岁月、述说山大情结、分享山大故事。可以通过讲故事、诉真情的方式,或挖掘体现山大精神的人物或事迹,或讲出自己与山大的故事,抒发对山大的情感,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二)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0月25

(四)具体要求

1. 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积极,文字流畅生动,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2. 作品应由本人独立完成,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如有以上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3. 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8002000字之间(诗歌不限字数),附至少2张相关照片、图片

4. 格式要求:标题二号字,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内容三号字,仿宋GB2312;一级标题三号字,黑体;二级标题三号字,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三号字,仿宋GB2312加粗;行距28磅。

二、评奖及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校内将视参与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及礼品。获奖作品将在在相关新媒体推送展示

三、投稿方式与时间

欢迎广大老师、同学、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将征文文稿连同统计表电子版(附件1)、授权书扫描件(附件2,手写签名后扫描)于10月20日前发送至lishixsgz@163.com(校友可个人发送至xuegbj@sdu.edu.cn;校友来稿请以“‘百廿山大有我相伴’主题征文+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


 


【作者:    责任编辑:赵显锋】


上一条:【通知】关于组织寻找青年“政治佳”(第六季)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关于我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