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获评多个本科教育荣誉奖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19    点击次数:900

918日,山东大学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心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公室主任吴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吴臻、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分别主持。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教学单位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本科教务秘书,学校教指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组成单位负责人和联络秘书,校级督导员,学校教研项目负责人,创新平台负责人,本科生院、威海校区教务处、青岛校区本科生教育办公室、齐鲁医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校本科教育若干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历史文化学院获评多个本科教育荣誉奖项。

一是学院荣获“2019年度暑期学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二是青年教师蔡静野荣获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三是薛辰兵荣获“2018-2019年度教育拓展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四是学院10个课程获评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其中,蔡静野的《博物馆陈列设计》、王广振的《文化产业规划理论与实务》、任雅萱的《民俗学》荣获山东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一等奖付晓青的《中华民族历史与精神》、刘秀俊的《中国学术思想史》、申静怡的《科技考古》、唐建军的《文化产业项目管理》、张鲁君的《文化创意与策划》、张昀的《博物馆学概论》、章军杰的《文化政策与法规》荣获山东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二等奖。



【作者:文/田玉洁 图/郝晗宇 宋广鑫    责任编辑:常海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文化遗产研究院《水下考古学概论》开课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