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蝉联“山东大学红旗团委”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6:33    点击次数:450

近日,在我校2021年五四评比表彰中,经公开答辩、学校评审和公示,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被授予“山东大学2020年度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同时获评“山东大学2020年度学生拓展培养工作先进集体”;2020级硕士生宋浦文获评“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7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本科生张木子获评“山东大学十佳优秀团员”称号。

2020年度,历史文化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青年成长成才,依托“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坚持“崇德、好学、健体、创美、尚劳”五育并举,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学术创新,绽放运动魅力、推进以文化人、实现知行合一,通过“红、橙、黄、绿、蓝”五色方案,点亮青年五彩人生,绘就青年发展蓝图,织就青年未来梦想。同时,学院在拓展培养工作开展方面,广泛征求教师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完善的拓展培养工作考核与实施方案。学院坚持以“三全育人”为基础,结合专业背景积极开展贴近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拓展培养活动。在活动开展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深化了同学们对于拓展培养的认识,提高了参与各项素质拓展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此外,学院共青团组织及个人在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其中,2019级文管团支部、2020级硕士团支部、2019级档案学团支部获评“山东大学先进团支部”荣誉;董欣怡、谢鹏鑫、毕欣雨、赵杨培4名学生干部获评“优秀团干部”称号,陈国鹏、丁佳宁等60名团员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李静、赵怡然等34名团员获评“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等其他荣誉称号。


【作者:王萌萌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赴菏泽看望青邱堌堆遗址考古实习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