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校园生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子曰合唱团荣获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1:32    点击次数:283


5月29日,“唱支歌儿给党听”—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来自济南校区各学院的28支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比赛。历史文化学院子曰合唱团以94.47的优异成绩位列第六名,斩获一等奖。

比赛开始前,合唱团成员在电教北楼101室集合,成员们怀着兴奋又忐忑的心情进行了赛前最后的流程梳理和排练,他们神情专注,精神饱满,希望能为几个月的辛苦训练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下午14:00,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作为第18支出场的队伍,子曰合唱团的表现极为亮眼。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女生身着优雅蓝色长裙,男生着蓝色西服正装惊艳出场,每一位成员都面带微笑,落落大方。随着指挥王鹏辉同学激情扬手,钢琴伴奏陈奎廷同学铿锵落音,合唱队从容合唱选定曲目《传奇》。男高、女高、男低、女低四个声部配合默契,悠扬婉转与深沉低吟完美结合,细腻和饱满紧密融合。以青春献礼,以热爱放歌,子曰合唱团的优秀表现点燃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激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赞美和掌声。

台上的精彩演绎,离不开台下的坚持与付出。从招募合唱成员到艺术节上的优秀展示,合唱队经历了两个月的磨练,终获佳绩,不枉付出。

在此次合唱文化艺术节上,子曰合唱团用精彩的表演向建党百年献礼,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党光辉历程的赞叹,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队员们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美育文化氛围,更激励着全体青年学生崇实求新、砥砺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作者:文:屈一宁 图:李婧 屈一宁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辩论队斩获第22届“山大杯”辩论赛总冠军

下一条:2019级文管班、档案班赴曲阜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