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到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1:09    点击次数:494

64日上午,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率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一行6人来到历史文化学院,就社会筹资服务与校友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党委书记刘军等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王飞介绍了学校校友和筹资工作的主要工作模式,表示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学院需求,落实“强院兴校”行动计划,帮助学院更好地开展社会筹资和校友工作、助力学院办学事业发展。王飞说,历史文化学院在联系校友和筹资工作方面有过成功案例,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凝练学院特色,讲好学院故事,找准新的方向,继续做好联系校友和筹资工作。方辉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社会筹资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有很好的经验,特别是在学校合作发展部帮助下,得到唐仲英基金会的支持,进而促成了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成,对学院发展有很大助益,他还就进一步做好该工作提出了建议。刘军介绍了近期学院联系服务校友的工作计划,她表示,下一步要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经验做法,研究做好项目设计,拓展资源,把握机遇,进一步提升学院联系服务校友和筹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梁亚茜以《开源:强院行动》为题,结合对学院情况的分析,对学院筹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讲解,她重点介绍了捐赠如何推动学院发展、筹资工作如何开展、相关政策支持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作者:    责任编辑:李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且让少年游”2019年毕业晚会浓情上演

下一条:陈向阳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